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好久沒彈吉他了,為了工作

最近「向外擴張」一直不順利,

還有人一直說我走錯路,

忠言逆耳啊~~~~~~ 

不過也更清楚地讓我認清目前的現實,

我現在這條路真的很難走,

不過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回頭就等於全部放棄!

你當我是白痴嗎?


現在再難走都要走下去,

要不然我前面花了好幾十萬學電腦是為了什麼?

終於,今天可以開始練ABAP了,

總算是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等我練熟一點,

就可以打開SAP的大門,

長驅直入了!


也因為如此,

我又好久沒彈吉他了,

看到最近唱歌的節目一大堆,

又開始手癢了,

也不能這樣講,

唱歌跳舞彈吉他,

才是我應該有的生活。


我是168club之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