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SAP TERP上課與準備過程

今天又是浪漫的禮拜五夏天傍晚~~~

趁吃飯前趕快來一篇,

其實也不能寫得多詳細,

只描述一下過程而已,無法描述完整的上課情形。


我之前上資策會的TERP課程,

只有九天,每個禮拜的六日,9:00~17:00左右。

每次都上不同單元,不同的顧問來教,

大部分是TAS(台灣應用系統)的顧問,

有的看起來還不到30歲,

學生年齡都還比老師大,

這會不會是上流社會跟下流社會的縮影,呵呵呵!


不知道是教室悶還是我體力差,

每上必睡。

就這樣一天5000飛走了!

老師很會催眠,太厲害了!


我們班只有12人,外加一個SAP高階主管,

所以,兩三下全班都認識了,

因為我坐最前面,所以就自然變成班長,

至於我為什麼要坐最前面,

當然就是為了要做人情啊!呵呵呵!


後來大家都變得很熟,

最後一堂課還一起約出來吃飯,

考前那一週還組讀書會,大家一起拼考試。


當時我工作也忙,沒辦法把書讀完,

我只專攻五大模組,

其他章節只看老師強調的地方,

結果竟然過了!!!


詳情請見下集,

我弟叫我去吃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