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顛倒法則的效果


當我前幾天寫了第一筆部落格之後,竟然得到很多迴響,

還有兩位好朋友私下回我訊息,反映熱烈讓我出乎意料,

其實我原本也沒想得太多,我看過一本書叫「潛能力」,裡面的顛倒法則提到一些重點:
1.先想健身, 再想怎麼找時間
2.先想開公司, 再想怎麼賺錢=>先以講師的身份成立粉絲團,再找到演講的機會,再往回想講師要講什麼
3.先想到已經實現目標的自己, 再想當初是怎麼努力
4.沒有根據的自信, 才是真正的自信  

呼應第一篇部落格,智權跟我說「你都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永遠都不踏出第一步,

幾年後我還是一直在想」,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執行了,就是這麼簡單。

之所以會有想當講師的想法,當然是有一些「料」(投資理財心得),

只是這些料必須要到我真正站在台上發表之後,才會變成「成品」,

我故意先不把「成品」弄好,我也想利用部落格或粉絲團來取得大家的想法和需求,

想聽什麼東西,我再回頭過來整理就好了。


像第一篇PO出之後,除了兩位好朋友私下回我訊息之外,

還有一位仁兄直接打電話開始跟我交流了,

我馬上就可以將這些想法融入我未來講師規劃的方向,這是無價的。  


我如果什麼都不做,怎麼會有結果呢?

薪水倒退十幾年的時代理,上班族是不可能發財的,想賺大錢就去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