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比活力9:30就關燈把顧客趕走


比活力是我們家附近的健身房,

之前我都會去那裡游泳,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狀況, 就不想去了。


就是它明訂10:00才打烊, 可是9:30~9:40就開始把燈關起來,

因為我通常會在那個時候去洗澡, 偏偏他們的服務人員就在那個時候把所有的燈都關起來,

每次我都要裸奔出來, 對著遠方櫃台的服務人員揮手, 或是大喊「開燈」!!

才會有人發現我, 這讓我很不爽,

我還寫了兩次客服信箱, 並且還留手機號碼給他們, 以為他們會回電給我,

結果竟然沒有理我, 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我決定把這寫出來, 等他們發現我再說。

畢竟我說的是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