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我把部落格移轉到Blogger了



以前寫過多很多部落格, 第一次是十年前左右, 使用無名小站,

那時候還是學生, 時間很多, 寫了很多有的沒的, 還去拍show girl把照片傳上去,

我還記得總共有5000人次, 感覺還不錯!

後來無名說要身份證驗證, 我不想, 就不寫了, 結果我的帳號就被刪掉, 真不爽!!

接下來就到yam天空去寫, 但因為工作忙, 沒寫多少,

寫最多的就是去大陸工作三個月, 被打敗的一些過程。

直到兩年前都偶而還會寫一些東西, 剛剛去看, 有3600人, 我覺得算很少了, 因為用了很多年了。

後來yahoo把無名買下來, 我又可以從yahoo再開一個無名的部落格,

但是沒寫幾篇, 不過很神奇, 我不知道寫了什麼, 竟然有2100多人來看,

也許無名就是比較多人上吧?



從去年開始, 我又開了Blogger, 沒想到這個平台很大,

一個使用者可以建很多不同的部落格, 真厲害啊!

另一方面, 因為Blogger現在在Google旗下, 所以就不會無緣無故關掉了。


說到關掉, 就想到另一件事情, 我有一個最強的部落格,

就是Im TV的Vlog, 是我上傳彈吉他教學影片的地方,

當時上傳了超多影片的, 也有一大堆人跟我要譜, 總觀看人次大概有11萬人,

遠遠超過我在youtube的觀看人次,

結果它去年某個時間點開始發mail通知說要關了,

偏偏它的信我剛好都沒看到, 結果就真的被關掉, 找也找不回來了。

感覺真不好, 這樣會讓我覺得寫Blog都是在自High,

畢竟當初寫在上面, 就是希望我的內容能夠永遠流傳下來。

現在這個Blogger, 應該會讓用上一輩子吧,

也不一定, 網路的發展令人難以想像, 至少google幾年內不會把它關掉就是了!


回想起來, 我也蠻愛寫東西的, 大概是想紅想瘋了!

各位有興趣, 可以google"168club東東",

甚至"168club"就可以看到我了!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