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Dropbox Garbage Mail 垃圾郵件:小美眉等著你喔

其實最近收到Dropbox的垃圾郵件已經很多次了,
不過網路上討論的人不多?也許大家都習以為常了吧!!
下面這個是最新的一封信:

dropbox_郵件_小美眉等著你喔

是網路遊戲的郵件,還用小美眉來吸引宅男們注意~~~

之前我也發了一封信給Dropbox, 不過至今都沒收到回應, 至少回一下說我們正在處理也OK嘛!

結果竟然都沒有!

信件如下:(我發現我文法有錯, 這就別糾正我了, 呵呵!)
垃圾郵件

我是因為收到很多封才寫的,之前的信件如下圖:
image

太誇張了!
最近網路硬碟那麼競爭,如果Dropbox還不注意這種情形,也許真的會流失許多用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