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在大陸工作的生活環境


這就是我在大陸工作的環境...............

 
這是我的房間,



在辦公大樓的最高層,

也離老闆最近,

房間算是不小,

廁所也很大,

算是十二三坪左右吧,

如果書桌大一點就更好了。



外面的陽台也有兩坪大,

視野遼闊,

可以看夕陽,


早上可以在樓梯間看日出,

所以就硬體設備而言算是不錯。


可惜平常上班只能用內部網路,

宿舍也沒有網路線可用,

台幹客廳的電視不是不能看,

它只能看台灣的第四台,

大陸本地的卻看不到,

而且電視都是其他年紀比我大很多的主管在看的,

他們也只看新聞,

不看什麼綜藝節目、偶像劇的,

讓我對電視一點興趣都沒有。



之前周杰倫的彩虹那首歌,

我還是到瀋陽出差時,

在飯店裡看電視看到的,

那時候就覺得好想回台灣啊,呵呵!



回來台灣之後,

才知道Hebe有偶像劇,而且也快播完了,

由此可見我在大陸好像被關起來,

外面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那時候對我來說,

能看到美麗的日出日落,

算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