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去瀋陽出差2

一個集重病於一身,

即將醉倒的傢伙現在竟然變成超人...............

 
那收據怎麼會寫300元呢?

帶我的L經理對他們說:「不用這樣,付多少就開多少。」

他們卻一直說:「行了!行了!沒有關係的!」

他們人多勢眾,我們想拒絕也沒辦法。


這對我們來說還真是一場震撼教育啊!!

(看不懂上一段,代表你涉世未深)

連教職員都這樣,

那這個學校的學生我們還要不要請啊?


後來到我們房間放一放行李後,

時間是下午兩點,晚上六點有個歡迎間晚宴。


那我們為什麼要這麼早來?

因為公司員工說機票比較便宜嘛!


為了打發時間,

我們就到處逛逛,

到了有名的「中街」,

那是一條很大很長的人行步道,

兩旁都是店家,

因為這裡天寒地凍,

所以商場、室內都會供暖,

裡面超熱、外面超冷,

感覺真的很特別。



後來看到路邊有烤肉,

很好奇就去吃吃看,

反正都來了,還管它衛不衛生,

就去買了一堆來吃,

還真是便宜,

12串烤肉五元,牛排一塊兩元耶,

天氣這麼冷,

吃這有點辣辣的烤肉,真是過癮啊!!


現在才下午三點半,可是天已經開始暗下來了,

也就是夕陽已經開始了,

不過,夕陽要到六點才結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們在台灣看到的夕陽真的時間很短,

若一直盯著太陽,還能明顯感覺它真的在下沉,

不過,在這裡不太適用,

天空就這樣,有點暗又不會太暗的樣子,

維持著夕陽該有的美麗天空。


到了晚上我們依約去參加歡迎晚宴。

L經理和我就坐在某一桌開始和他們Social,

L經理真不愧是曾經當過董事長的人,

社交能力超強,口才一流,

他兩三下就成為全桌關注的焦點,

談到政治,就能馬上說他們愛聽的話,

什麼「一定要三通」、「我們都是一家人」的話都說得出來。

別人只要跟他敬酒,對方喝一小口,

L經理就是一整杯下去,是白酒喔!

對方見狀,感受到我們L經理誠意十足,

個個都覺得L經理夠義氣,

也紛紛都向他敬酒,說要請他到哪裡到哪裡

對L經理掏心掏肺的,就好像真的變好兄弟似的。

對照坐在旁邊像個木頭的我,

實在是天壤之別啊!!


後來他開場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之後,

開始走路不太穩,有點神志不清的感覺,

我看了情況不太對勁,

(因為他其實集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胰臟炎等等各種嚴重的病於一身)

急忙叫他應該撤退了,

然後開始替他擋酒,

想盡辦法跟大家說我們要先休息,

光這個我還真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離開了會場,回到房間。


此時的L經理竟然一瞬間擺脫醉醺醺的樣子,

還說:「你以為我剛剛有喝醉嗎?」

「這對我來說只是小case而己」

天啊!我還真是超驚訝的!

一個集重病於一身的傢伙現在竟然變成超人!

他接著說,我們出去玩吧!

我想說,反正我們剛都沒吃到飯,

就再出去找吃的吧。


(事實上,他後勁還沒發作…..)



L經理叫我打電話問S經理,

問附近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S經理就跟我講一個什麼休閒中心的,

我們叫了車子就坐過去了。

到了店門口,

我再問了S經理的各項消費方式,

(此時的L經理開始狂吐,然後把我一大疊的衛生全部用光)

像什麼洗澡、按摩之類的費用,

然後告訴了L經理,

沒想到L經理竟然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